close
今天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其實壽星的心裡
多少都會有些期待..
一大早一如往常的星期六被接送至學校
提著早餐 走進教室
(心裡其實很緊張)
當我一面吃著早餐 一面發呆時 突然..
熊:今天誰生日啊? 他看著瑞的蛋糕說
瑞:今天是珮ㄍㄨㄣ的生日!
我心想..天哪..講這麼大聲..!(羞)
服務股長:打掃了!快把椅子抬起來!
正準備抬起椅子的我 瑞拿著蛋糕向我走來
"珮ㄍㄨㄣ生日快樂~ ^─^"
我愣了一下 說"謝謝~ >//< 抱一下ˇ"
突然宇婷走過來.."今天妳生日喔?"
於是她拿起瑞送我的蛋糕.."生日快樂"
她存心來亂的..不過也謝謝她
後來陸續有好多人祝福&寫紙條給我..
放學時 又有一個人提著小袋子.."珮ㄍㄨㄣ生日快樂"
我還是很感動的 說了謝謝二字!
----------------------------
感言:
+謝謝瑞的蛋糕 雖然我中午才吃
不過在我努力的保護下 它完好如初ˇ
+謝謝點點親手做的卡片 和 可愛的大頭狗娃娃ˇ
+謝謝阿嬤的紙條 不是卡片也沒關係的
生日禮物真是抱歉囉ˇ
+謝謝笨蛋的紙條 也謝謝妳用了這麼多的貼紙ˇ
+謝謝ㄢˇㄋㄧˊ的祝福&和笨的表演ˇ
look for..
+謝謝宇婷的..借花獻佛?..ˇ
+謝謝宜玲的祝福ˇ
+謝謝淑雅的祝福ˇ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龐大的生日●。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