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運動日喔
不過..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特別?
剛開幕時 居然就下起雨來了
天啊~~~
我們超害怕學校使用雨天備案
因為沒有人想要上課!
後來我觀察學校的反應
呼~真的好險
看來學校還是很英名的喔ˇ
不過 雨一陣沒一陣的
老實說 還真是討厭
還好這次啦啦隊有如期演出
因為去年就是因為下雨結果取消的
好幸運喔ˇ
終於看到『全新』的冠軍隊伍表演了耶
你們真的真的很棒噢~
平常看到在旁苦練的你們
如今的笑容及驕傲也是理所當然的啊!
加油加油~~ 全力進軍美國吧!!


76!76!
今天76的男孩都上場比賽了
雖然是第一次拿旗子回來
不過 能看到賣力的你們就很High了ˇ
..話說回來
沒有拿下拔河的旗子 我覺得好可惜
想當初我們女孩靠著真才實料 奪得第四名..
(真才實料-沒有龐大的身軀 卻有說不上的力量..強!)
這次居然和第一個班級比賽就輸了
嗚..真的真的好空虛..好難過.. ˊ ˋ
唉~連大隊也輸啦..(預賽我恨你!!)
三年級..真老了..?!


還有今天老師們的大隊接力賽
每個人都超High斗 我也是ˇ
終於看到阿方跑步的樣子啦 只有一個字──帥!!
還有另人『驚艷』的正昌大師..
沒想到您已經白髮蒼蒼 歲月真的不饒人啊~
不過也是很瀟灑的啦
湘慧老師 您真的好強ˇ
穿著短褲給它這麼拼命 妳真的很快喔!!
歷史老師..唉~我沒注意到妳耶 您真的有跑嗎?..
地理老師..嗯..會被稱呼麵包超人是真的.. ^ ^
嘿嘿~班導..跑第二名也趕回來76嗎 您哪來的自信?


下午是星光時間
很多參賽者都卯足喉力
好好..會唱歌真好..好想會唱歌喔..真的..
被你們感動了一個下午呢
不過..好熱倒是真的..


放學後和平常一樣和阿嬤回家
到車棚牽車時
阿嬤突然大叫一聲!
"怎麼啦?" "我的鑰匙斷了!?"
"什麼?怎麼會斷啊" "鎖太爛了吧!?"
之後跑去借工具時 工友說要幫我們看看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謝謝..
和他道謝時 他居然都不回答 一直說別的事 真是太帥了!
(最後的下場就是把鎖給剪斷)


今天真的過的很充實?!
ㄏㄏ..什麼事情都被我遇到了的感覺


。●酸甜苦辣的滋味 今天一併嘗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