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爸媽帶我去大葉
看看學校如何『偏僻』
的確 離市區還必須坐校車
學校很大 在校內一定要有一台交通工具
不然會很不方便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還滿漂亮的 嗯
以後這裡就是努力的舞台了
希望宿舍的室友能善解人意..


中午 爸爸飆快車
從彰化殺到桃園火車站
因為今天下午 要和婉婷去台大CWT


因為4:30就結束活動
所以我們沒有入場 只在體育館門外看cos
(入場費200元 而且200個攤位耶!)
哇賽~這裡簡直就是卡通世界 超High的
我和婉婷開始狂拍..




最佳模仿獎-白&在不斬

 
因為在不斬和白的角色必須蒙臉 所以最像..(笑)




最佳事件獎-哈吉&小夜   
照完照時 婉婷要求和小夜擁抱 抱完後她非常開心
小夜的紅色眼睛 她也有cos 非常專業!




最佳禮貌獎   
雖然我不認識這位卡通人物
不過拍完照後 她向我鞠躬 超有禮貌的ˇ




 最佳POSE獎   
覺不覺得他們的pose很酷呢?




最佳偷拍獎-不二 周助&春野 櫻
 
這張是趁別人在拍的時候 偷偷拍的
居然連講手機的小櫻都給拍到了..
可是 她為什麼穿曉的衣服呢?




最佳害羞獎-太空戰士
 
其實 我是偷偷拍他的
結果他發現我在拍他 居然躲在劍的後面
後來可能是他的朋友說話 才願意看我的鏡頭吧
他的笑容好靦腆..(笑)




最佳惋惜獎-殺生丸
當然沒有圖片了 因為沒照到
所以得到最佳惋惜獎啊.. ˊ口ˋ




最佳烏龜獎-李包恩
本來打算拍家庭教師全體合照
所以等李包恩回來
(他剛好跑走)
結果不知道搞什麼 就是等不到
最後就放棄了.. >口<


離開台大之後 我和婉婷又跑到地下街
(既然都來台北了 那當然不要白白浪費車錢囉)
結果我們發現了新的火影公仔
好開心喔 覺得好幸運~
可是後來我們並沒有買 因為我們想要整套都買
全部要花800元 五個高12公分的公仔:
鼬 佐助1 佐助2 鳴人 卡卡西
真的很帥 我和婉婷決定改天再來
看看價錢會不會再下降 嗯
不過 我今天連續轉到三個沒有轉到的轉蛋
還是很開心~ˇ


。●期待降價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