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郁茹家的日子
早上我先到郵局寄件:貓纜大人物設計作品 
 
                                              
 

由於柳丁前往郵局的途中突然想起未帶的東西
於是接到一通道歉的電話.. 
等待柳丁到後 我們互相拿出委託物交給對方
真的很感謝柳丁幫我燒作品光碟 > 口 < 
辦妥事情之後 便撘乘公車前往桃園 
(真的很對不起 負責人還遲到..汗) 


>>第一站-台貿
我第一次來"大魯閣" 這裡是運動場呢!

>保齡球場這保齡球很小 和一般的不一樣
我還記得我的分數是48分ˇ 

>棒壘球打擊場
這裡是投球區 
前面會有一個有格子的電子板上面有數字 
最少的1~9 最多的1~16 很難投..
突然佩服起奧運的投手來了
全部投完後 只有一個字..痠!
  


別看我打三個好像很強 
嗯..有兩個是落地反彈打到的.. 
結果郁茹拿我的成績騙呂政憲
害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呂政憲我錯了啦.. > 口 < ) 

>慢速壘球打擊區
因為一開始看到呂政憲和呂東昱到棒球打擊區
那球時速是90..我又不是職業球手.. 
所以慢速壘球比較好瞄準
打擊出去時 整隻手都會震動 麻麻的感覺
全壘打 是很難的 不論我如何出力
最好也只打出安打 嗯..古巴隊..我崇拜你們!
 (申訴:是崇拜不是支持!!) 
接下來我們6個人 決定連線玩投籃機
呼~打完就沒力再打第二場了 
分數剛好和郁茹一模一樣耶 ^ 口 ^ ..112 

>撞球區
"來玩撞球怎麼樣啊?" "我要玩撞球!" 
這是我第三次打撞球了 嗯 大家都很厲害喔 哈哈 
嗯..只有呂政憲和呂東昱玩到一半吵架 
(不是平常的吵架啦 應該說嗆) 
"真受不了小倆口耶~" "就說你們是戀人.." 
(他們瘋狂否認 噗 ^ 皿 ^ ) 
我們玩了一個小時半 超開心的ˇ 
最後付錢時 "一個人付多少啊?" 
"不用 我請客!" "這麼好? 謝謝啦~" 
謝謝黃彥銘 打工的錢..

 
>>第二站-郁茹家
 >wii 
終於又來郁茹家了接下來是瘋狂玩電動時間!
我特地為了大家帶了一大包ps2的片子來 
(有沒有很高興呀 ^ 口 ^ ) 
大家先從wii開殺
嗯..雷曼兔..真的很欠打
這隻兔子做了無數次的瘋狂事件:
比賽打嗝 比賽陷害別人 比賽做亂 比賽逃命.. 
玩完整個攤掉 因為全『手動』!
很難被想像的遊戲 全被雷曼兔呈現:
  

>PS2 
第一片-太鼓達人
你們都是第一次接觸 不要把我當成神.. 
(他們5人推出一個最強者向我提出挑戰) 
你們..真的..好可愛喔 ^// ^   ˇ 

第二片-火影忍者疾風傳
因為本小姐把我弟的紀錄不小心全部刪除了
所以這幾天為了他們 日以繼夜瘋狂破火影劇情
但 還是沒破完 所以我接著在預茹家破完.. 
好不容易破完 突然.."啪啪啪.."
"你們幹麻拍手啊!" (不知所措 >// < ) 


>>第三站-千葉火鍋店
這時 郁茹的媽媽突然回來了
 (郁茹..你不是說你的爸媽很晚才回來嗎?) 
"走吧 東西收一收 去吃飯囉" 

"天哪 這家很貴 我沒錢呀~~"..柳丁
唉~沒辦法了 都來了 就吃吧 
"你們為什麼要把蛋白和蛋黃分開啊?" 
"肉裹上一層蛋白之後在主口感會變嫩喔 妳可以試試看!" 
嗯..真不愧是家裡開早餐店的呂政憲.. 
"吃飽了嗎 那走囉"..郁茹的媽媽
"阿姨看起來好像是要請我們耶" 
"天哪 不會吧 一鍋要2百多元耶" 
正當我們拿著錢苦惱的時候.. 
"阿姨請你們沒關係啦 下次你們請郁茹也是一樣的啊
郁茹 妳帶他們去車站吧!" 
"謝謝阿姨!!掰掰" "掰掰 你們要一直保持聯絡喔" 
此時 大家開始拿出手機..我都有了 在旁邊無聊.. 

謝謝郁茹的媽媽把我的心聲說出來喔ˇˇ
又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 我們的奧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