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標準有菜迷唷~
紳士同盟是有菜最近的作品
超級好看 ^^
畫冊也是美美的 每個人我都很like呢≧≦

記得2003年寒假 有菜在台灣舉辦的簽名會
那時 我並沒有前往
只因當時初遇有菜 與有菜了解並不透徹
且活動於星期日 我媽也沒時間
之後 我對有菜的崇拜感日益加深
果然...我對自己的行為非常懊悔
滿腦子不斷地想的 都是這件事 但 為時已晚
要追究的 只有怪這一切來的太急
現在 只能等待有菜再度與台灣有菜迷們的相會了...
。。。不知此日是何時 亦待緣分相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