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輔導課
而且爸爸也要上班
我想也只能買蛋糕了..


上完輔導課我電話給媽
"媽..卡片剩妳還沒寫喔 對了對了 記的買蛋糕喔"
"買蛋糕會被爸看到耶你爸一回家就開冰箱"
"先放冷凍 再放冷藏!"
接著走進補習班..


"喂? 媽 我快到家了喔"..


"爸呢?" "出去了"我跑去房間畫卡片..


叮咚~
啊!這時我突然想到
"快快快! 點上蠟燭之後把燈關掉就躲起來!"
這時我把門鎖起來 暫時不讓爸進來(笑)
"爸 你再等一下"
接著去開門..
"咦?蠟燭?"(爸)
"爸 父親節快樂!" 我們走了出來
"快快 把蠟燭吹息是你的工作!"
"還有這個喔" "卡片啊?謝謝啦!"


。●一個溫馨的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