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人到外婆家
看看好久不見的家人
我還帶了一份禮物要送給舅舅
→ 棒球+球棍+手套的鑰匙圈
因為我知道舅舅很喜歡棒球
剛好之前在光南有看到
就特地跑到那裡買
舅舅拿到很開心 因為是我買的
(舅舅很疼我呢)


下午舅舅借我一台50CC的機車
要我自己去外面繞繞 熟練機車
(準備考駕照)
一開始會有恐懼感
不過超越自我從此刻做起
上路之後 我一直告訴自己
就像騎腳踏車一樣 放輕鬆!
我騎上陸橋 看著旁邊的稻田
下坡 我空檔順向滑行
之後我決定騎到海邊
一邊騎著車 一邊欣賞海景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海邊
但 卻有不同的感受


傍晚
我騎著機車 和騎著腳踏車的爸爸和妹妹
一起到在漁港舉辦的海洋觀光季
哇賽~ 有舞台耶
路旁有旗子
上面有預來明星的照片:
潘浴文 吳克群 謝金燕  孫淑媚 李聖傑 蕭煌奇 張維錫..
其實我們沒有遇到他們
不過很驚訝 潘浴文居然會被邀請..


回家時
舅舅說希望暑假我們可以再碰面
下一次我們要一起到高雄玩2天1夜!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