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清明節
大學紛紛彈性放連假
這樣星期四晚上就可以回家了
真是令人開心~





今天依舊
如昔日不習慣晚起


爸媽忙工作 弟妹忙上學





家 好幽靜..





吃完媽咪準備的早餐
接著悠閒地貼著色票..

陪襯的電視螢幕
播放著我最愛的ガゼットPV~





不一會又到了吃午飯時間..

是說
好久沒有踏進可愛的廚房了

噢太好了有麵條和雞蛋還有高麗菜ˇ

先燙好麵條(100%不能爛要保持適當嚼勁!!!)
打了兩顆蛋攪拌
接著熱平底鍋順便把水蒸發..

(跑去客廳偷看一下螢幕 = ˇ = )

啊啊火開太大鍋子要準備變黑了|||
趕快關小火把蛋倒進去

啪嘰啪嘰~~

噢噢鍋子太熱了天|||

趕快灑高麗菜和鹽巴..
關火好了怕變成焦蛋|||

咦咦?

酷耶!

蛋好快就凝固了
而且翻面碎掉之後


它 變 成 黃 金 炒 蛋 了 耶!!!


我會這麼開心
是因為我之前想作炒蛋
蛋都沒有成功變成鬆軟的金黃色!

呵呵
超開心的我 > ~ <

之後想說麵條沒有沾醬
隨手在冰箱拿了小籠包的醬包淋著就吃了
沒想到這明明是給小籠包沾的醬

變 成 乾 麵 的 醬 汁!!!

而且還超極速配的不是我在說!!!
(想和小籠包的老闆說..= ˇ = )



媽媽回來的時候
我還一直開心的說給她聽~



。●說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