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邱傑森老師
帶著我們 到虎頭山寫生
一開始 老師示範 講解
老師真的很厲害
十分鐘就素寫完成了
(*素寫 快速打草稿 再快速畫上基本的明暗
表現出層次交疊感)


>>起站 門口
我們走到鐵軌旁
決定採這裡的景
於是很順地 坐在平交道鐵欄上
"哎呀 你們也要在這裡畫啊 這樣有點擠.."
於是鐵欄上全被我們坐滿了
"為什麼他們經過這裡都會故意放慢速度"
"他們當我們是稀有動物喔"
"這樣有畫不下去的感覺"
"乾脆寫個牌子說看一次100好了"
"好啊 我來寫.."
"寫那麼小誰看的到啊?"
"那我用叫的..看一次100!.."
哈哈 她是個很可愛的小妹妹喔ˇ
鐺鐺 鐺鐺 鐺鐺..
"啊~火車來了 快跑呀!"
..沒想到寫生也可以這麼有趣 ㄏㄏ
那裡的火車速度很緩慢 需要等待3~4分!


>>間站 涼亭
我們因為太熱又太渴
終於找到一個賣飲料的攤販
就像找到神那般的偉大~
我找到了一棵香蕉樹
當然 有一大串的香蕉耶
(雖然還是綠的 但很想偷摘 噓 > x <)
畫到一半 突然被蜜蜂襲擊
啊~~ 什麼 好吧 我站著畫好了..
唉~好累喔 牠應該飛走了吧 我還是坐著好了
..幾分鐘後..
唉呀!怎麼又來了啊!
我站著畫沒事 坐著畫就有事?


>>迄站 遊樂場
我找到一個像林蔭大道的角度
從我這裡向前延伸 消失點就在正前方
左右兩側都是樹木 感覺很壯觀
中間有一座搖椅..
"好啦 收工 回去囉"
突然 發現兩個孩子不見了
"你們在這裡 別亂跑.."
"學姊也不見了耶!"
"不會吧 連續殺人事件!"
"等一下我們會一個接著一個不見喔.."
"結果發現他們都跑去看美女了 哈哈"
(這裡剛好有一個美眉在拍類似雜誌封面的東西)
"你們是不是想太多了啊?"
"喂 人找到了 回去吧!"


今天還是難逃暑熱的難耐
不過卻獲益良多
老師的用心良苦 是可想而知的


。●一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古蹟修復系的大
三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