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5日

入學考試的第二天..



"阿力..火車要開了耶怎麼辦!"
"妳就先上車吧我坐下一班"
"下一班有車坐嗎..好吧..那你要快一點喔!"
"嗯嗯..掰掰.." "掰掰.."





一出板橋車站的X號公車亭
湊巧疾駛一輛234公車..



這輛234公車速度好快啊
這樣今天會比昨天早到喔
還沒削的鉛筆就可以趕快削了!



----40分鐘過去----



奇怪了..怎麼還沒到
我記得昨天那台公車比這台慢也沒有花這麼多時間呀!?


"請問到台藝大還要多久?"
"嗯..嗯....嗯....半個小時....."
"那我要下車!"




現在時間8點15分

距離考試時間還剩15分鐘..




"我要到台藝大可以盡量幫我趕嗎?"
"請問到台藝大要多久?"

"不塞車的話10分鐘"
"請問234公車有兩個路線嗎?"
"嗯..對!好像有兩個路線.."







窗外的風景呼嘯而過



眉頭深鎖的瞬間



一幅幅美麗的畫



被我破壞的模糊不清..






下雨了



在下雨了..










滴在手臂上



怎麼這麼疼呢..




沒有撐傘



也難怪衣服會濕了..





這一切一切的不順利



其實是在透漏著那個訊息吧..




 ......................................


...................


。●Still Ra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