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樣子要快點好起來!!!

一大早去seven的路上撿到兩點
為了集點多買的草莓麵包也中了小人國優惠票
我想我今天應該適合買樂透?

上日文課才發現考試衝堂
一生中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星期五的課挪到星期三考詭異

元旦車票太難訂了吧
媽咪 網路訂票並沒有比較方便我一直這麼覺得

下午出門上課才發現今天好冷
欸..要不要乾脆下個雪?

搞什麼運動會  校慶
一天點兩次名都不告知時間
要我們待在那一整天就直說嘛
搞的偷偷摸摸的有夠噁心
這樣我怎麼做作業啊
不要以為每個學生都很混好嗎
期末行程突然爆滿我要怎麼回家!

回宿舍時幫忙按開門鍵
第一次被正妹說謝謝
我也想說正妹不客氣
我想說Lady always first!

上完課路上胃突然抗議
吃太少嗎還是我又給你壓力呢..

『歡迎光臨馬英九蒞臨』
原本五六改成六日因為總統星期日才要來對吧
原本今天就可以不用上課的吼
總統希望您天天來我想看學校如何做作
搞的拈花惹草..口口口K!!!

剛買完晚餐回宿舍就衝廁所
我該不會快中了吧!?

上廁所的時候才發現大腿是冰的
告訴大家牛仔褲是無法擋風的!

restaurantcity當機就算了
但請不要一直給我相同的食材好嗎

 廣告

    誠徵restaurantcity加我好友


ガセッ ト那麼久沒聽還是懂得我感動!

謝謝莉雯姊姊的巧克力~



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