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猶豫
走到五期騎達令的車子出去?
走到7-11吃三明治?

想到設院的孩子平常都只能吃冷的三明治就忍不住掩面
(話說我昨天好像掩面了噓)

今天姊姊起的特別早
原來是要跟腿腿去吃早餐
"阿賢會載你去吃早餐吼"
"沒耶他在睡覺我自己去吃"

之後姊姊出門了
還在pet society的我還在思考..

突然姊姊衝進門
"趕快換衣服!斯斯可以載妳!"
什麼?!我嚇的跳起來趕快換衣服!
(內心真是感動..淚奔)

之後我做的車子是腿腿的 i bubu♥
(話說腿腿買這台不到五萬 我上網看要6萬)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啦而且斯斯說很好騎


其實
真的
很難坐 =口=..
(腿腿大人冤枉> <'')

不過還是很開心哈♥
腿腿謝謝妳  =)


結果大家都點燻雞類  斯斯馬鈴薯除外

我真的愛丹麥~♥
不過第一次加蛋45真的有點貴啦
不過很大一個有飽足感~

斯斯說美芝城的焗烤蛋才20元
有大塊土司+蛋好像還有什麼耶
下次要去吃 >~<♥

結果在早餐店複習一下DEATH NOTE3 哈
DEATH NOTE真的很好看呢
detectives~♥
考慮買全套(咦)

吃完之後跑到腿腿房間
她家的老鼠好白喔
(原來要老鼠站著走路這麼簡單喔)

聽說subway很大一個還比我吃的丹麥還厚耶
好心動喔一直想去吃
希望下次吃的時候還有69元優惠噢噢

好久沒和姊姊一起吃早餐哩
斯斯也好久不見
腿腿雖然不熟不過感情不錯(自以為)

XD



そう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