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ろくがつふっか。

最一開始是ついたち凌晨一點
莉雯妳是諧星嗎 o v o?


妹謝謝你啦
不過居然叫姊姊笨蛋

莉雯謝謝妳的吊飾
希望他不會掉啊
(話說漆工的學姊還記得這件事嗎囧)

咖哩謝謝 ^ ^
莉雯好像比我還大吼 * - *
20歲很可愛嗎
我的20歲一開始好像很坎坷
no!!!!!!!!!!
我以後就會跟你一樣忙了QQ
加油喔別累壞哩

NIKE謝謝啦
我有回妳欸還以為妳會回我 - 3 -
(妳還是老樣子跟空氣說話 X)))

阿嬤謝謝妳
妳真是辛苦耶忙進忙出的
希望妳和妳的家人都溫飽
期帶妳的來信噢 =)))

依婷妳這個瘋子(妳的新名字xD)
謝謝妳啦還打來唱英文版生日歌噢

媽咪第一次打給我哩
謝謝媽咪特地打來祝我生日快樂♥♥♥
我好像只有母親節..女兒不孝!!!

阿昕謝謝妳~
忙翻還特地敲我 > <''

雅鈞記錯日期嚕
不過也謝謝妳 >~<
在文化還好嗎好久沒聯絡咯

臭達令
只有達令最過分把哈尼弄哭
謝謝你~
很可愛噢我超喜歡的噢♥♥♥
那一直都是兔子啊不用解釋嚕  
幹麻要精通各國語言哩
達令做的很久吼送哈尼的給你!!!!!


20歲成年嚕~
感謝有你們的陪伴唷~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