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片拍到自己跑去頂樓哭好蠢
其實很不喜歡當時候的感覺
覺得我在多待幾秒就會抓狂

亞曄和momo在練歌詞努力找拼音
我在旁邊一直想要幫忙⋯⋯
亞曄突然說:妳不要吵啦!
這句話點燃我情緒的導火線
眼睛不自覺流下淚水
我覺得我快要窒息
於是假裝鎮定把筆跟紙都放回去快速離開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要說那句話我知道妳在忙
但我沒有要吵妳我一直想幫忙..
只是那種感覺我感受太多次我實在無法忍受
每次分組我就像廢人一樣
沒辦法做到有技術性的工作
那時候我真的很生氣難道看不出來我看得懂日文?
心想我差日文四就修完了會差嗎..內心糾結..
心裡一直想不愛說話,不活潑,又跟別人脫節,長相沒人緣,沒實力..
還好陽光的溫暖暫時療癒我的心
雖然淚水不止但仍能感受被填補的空缺
或許這時候他們會想:「珮君跑去哪裡啊
我們這組的人怎麼都愛搞失蹤跟那學長一樣
也沒說要去哪就不見了搞什麼......!!!!!!!!!!」

腦袋的運轉比心臟還要頻繁
然而所有的廢棄物都囤積在心理......
或許這種憂心重重的人才是疾病寄生者吧
最怕生病最討厭生病但是努力維護最後還是生病的滋味一定不好受

心情好些了確定等下不會"走光"決定拾起勇氣回去
一進門妳們很可愛的說:「欸我們練超順的喔♥」我愣了
有種妳們都有把我當好姐妹的感覺
但是這種幻覺常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我漸漸不以為意..
「妳剛跑去哪?」「......沒有..(呆)」

我都是真心的把你們都放入我心裡..
要怎麼解決自己像這樣的問題呢唉..(遠目)

結尾是拍片的各位大家都很棒真的加油♥♥♥♥♥
(我好想吃momo的漢堡..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