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後我沒PO上來
因為照片太小了   > 口 <
手機畫素不夠放大會毀容!

幕後的戒媽咪很可愛呢!..(好像小孩子..//)
想看的人到我右邊連結列按幻大網誌噢 :]




受不了已經發瘋啦!!!
現在先不想管作業
我上禮拜就就拿到這本雜誌的耶!!!
(話說之前麗的我還沒弄上來
噢對了還有一本NEO的
改天再弄上來好了..)

這次戒君的造型我超喜歡的
覺得好有男人味真的~...//

戒:平常沒有嗎?..泣
以前是可愛噢戒媽咪 :]
戒:妳不覺得平常我都很努力地裝酷嗎..淚奔
可是戒媽咪不適合皺眉頭噢..不然就不可愛了..
戒:..ㄒ '' ㄒ
啊..戒媽咪皺眉頭了!
戒:......




戒媽咪..

嫁給我好嗎..

我會呵護你的..

(誰叫戒媽咪這次的主題是孤獨呢哈)
(戒媽咪不知道引誘別人犯罪要記大過麻?)




GazettE..
最近都沒時間寫信給你們
都沒有幫你們加油抱歉了..
H1N1在你們那邊好危險噢
我真的很擔心你們真的..
加油加油噢!







(我該去上課了..ˊ ˋ)

。●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