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氣台灣沒初回盤的時候

流鬼鬼居然鬧住院..


當我很開心他們看到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字樣的扇子揮手的時候

麗麗(大私心)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看到..


之後又得知流鬼鬼說不喜歡台灣因為台灣是盜版王國..

我也很討厭台灣這樣子..



但是我不懂..



那流鬼鬼又為什麼要在雜誌上說他想來台灣..



難道..



這一切只是個幌子?

只是個想留住台灣飯的藉口?



我傷心



我難過



我開始有點絕望..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男性偶像..


我這麼深地把他們當成支柱放在心裡..


這樣的打擊對我來說





是真的真的很大..




最近也很少在關心他們的事了..


也只不過是聽聽他們的新專就這樣..




GazettE..




我應該




繼續愛著你們嗎?..


..........................








現在聽著這首歌


就好像要和你們道別一樣..



........................................





。●又愛又恨真的讓我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