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BT99kGUfsM

看他們是不是很開心呢?

是不是有一種玩樂的感覺呢?

 

GazettE~

你們有多久沒有笑了呢?


................

...................

 


還記得最初認識彼此的感覺嗎?


"唷!我們來組樂團吧!"

"我好喜歡電吉他喔~我來負責電吉他~"

"我喜歡唱歌..那種握住麥克風的感覺我好愛喔!"

"哇哇~等我們紅了以後我們就有很多愛慕者耶真是令人興奮!"

"我想要跟歌迷一起搖滾一起玩音樂一起HIGH!"

"讓他們一直大喊安可挽留我們!"

"我們是the GazettE!!!!GO!GO!GazettE!!!!"

"唷呼~~~"

 

煩惱什麼呢?

作你們自己就好呀!

不要特地做我們會喜歡的音樂

我們喜歡的


不就是原原本本的你們嗎?


就算曲風改變

你們的血汗你們的味道

仍然不停地充斥著每一首歌!

 

還記得"泥だらけの青春"

這首歌真的很可愛呢!


你們歌曲越來越悲傷了..

請不要迷失..


我知道你們壓力真的真的很大

或許我無法體會到底有多大

請別擔心請別憂慮

 

就做GazettE你們自己吧!

請多保重身體唷!

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