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完後
竟然自己走路回家
因為家裡電話沒人接聽
啊~認命了!


走到家門口時 才驚覺
我沒帶鑰匙的事實
正在苦惱的我 媽媽回來了
真的是幸運到不行..
我看到機車上 那兩大袋的東西
我好奇想看 媽媽發現到了 說
"那是水果啊!"
啊?買這麼多做什麼呢? 吃不完的吧?


後來我聽見媽媽在客廳使用機器的聲音
哇!居然是要拿來榨果汁的喔?
"嘿~這是我今天買的呢!"
黑色的外殼 有著謎樣的名字──貴夫人!
它還有教學光碟呢 看來要使用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它和一般的果汁機不同於功能..


。●天天兩杯鮮果汁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