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三點就起床了
為了那未完成的漫畫比賽海報
老實說..是被鬧鈴驚醒的
因為是真的快來不及了
趕稿 比如漫畫家
手痠 如同漫畫家..
雖然很興奮又可以畫畫了
不過卻沒有閒功夫享受
滿腦子都是 趕!趕!趕!
由於我粗獷的筆法
導致有些小地方破壞了
唉~已經無所謂了啦..
快呀~快呀~
眼看快要超過學校上學的時間了
心想 算了 寧願遲到也要完成!!
呼~完成了 媽媽已經在機車上等我了..

一進校門 果然 教官對我招手
"來 哪一班的?"
我很灑脫地拉開衣袖
讓小紅帽看清楚名字和學號
"趕快進教室去吧!"
......
其實我一點都不緊張 因為我是有公務在身的呀!

。●負責任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