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就不想過父親節
因為沒有什麼IDEA
突然昨天爸爸的一句話我們急了
"明天是父親節..有沒有卡片啊?"

"完了..爸爸好像很期待耶"
我們嘀咕著..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不過父親節啊

終於
昨天傍晚同一時間
突然跟著妹妹一起看蛋糕網路教學
突然心動~


"就決定做這個了"



颱風天跑出門買材料
(其實沒什麼颱風)

我們就像佐偽看到電視機一樣
哇塞好酷喔~
最後東拿西拿
拿出手機計算機計算價錢
(手機很好用嘿  )
居然破錶了
NT$八百七十五元!

"剛剛下車爸爸本來要給錢的欸"
"那就要再跟爸爸拿1000了..噢.."

"妳們自己帶1000還不夠喔?!"
"因為有買器具啊"
"用一次就不能用了嗎?"
"當然不是..可以一直用"
(爸..對不起啦.. )



回家一邊吃中飯一邊做
"欸..去看一下油啦!"
"我有在看啊!"
結果我好像打雜的
一直被我妹使喚


之後把可可粉倒入攪拌的麵粉
爸爸說..怎麼可以加機油哩..?
爸你的玩笑也太好笑了吧~
(是真的很像機油..真的.. )






下一張(熱鍵:c)

來一碗沁涼火山口味綿綿冰
(其實是因為螞蟻在砂糖裡面所以倒出來挑)







下一張(熱鍵:c)

照起來很像發糕
但我要聲明他看起來跟蛋糕一樣!!!哼!!!
真感動啊..第一次成功烤出蛋糕體..
(烤的時候好想開蓋子..因為好香..)

有點小失敗..因為不平..ˊ ˋ







下一張(熱鍵:c)

唉唉..
原本是想要在外層抹一層奶油
結果這罐鮮奶油不知道怎麼回事
居然都打不發..
難道是因為便宜貨嗎?
打出來水水的..沒有很膏..
所以居然有些被蛋糕體給吸收哩!

黑森林徹底失敗
所以我和妹妹中途跑出門買香蕉
想說巧克力+香蕉味道不差
因為沒有奶油只好用糖粉代替了..
還有一張很爛的立牌..呵

不過我覺得滿好吃的耶
只是蛋糕體有點overdid+雞蛋未打發!!!
所以吃起來怪有嚼勁..(為啥我也不懂)

反正爸爸很開心就好哩~


。●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