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包裝紙上的貼紙移駕到專輯殼上






有3樣內容物:原歌詞本+中文歌詞折本+CD






中文歌詞折頁(內附小圖)






原著歌詞本封面內頁有全專輯歌曲名






原著歌詞本也含有小圖






專輯背面也貼上包裝紙上的簡介貼紙






一回家就貼在牆上的海報








[幕後篇]

上完英文課準備去五大唱片行買新專DIM

"我們明天才會進貨!"

心情突然low point..

好吧..剩下光南了..
(把希望全放在光南)

一開始怎麼找都找不到
連架上都沒放任何一張

"請問你們今天有進新專嗎?"
"誰的?"
"GazettE"
"嗯..妳問那邊的服務員比較清楚喔.."

os:應該是妳不認識這個團吧囧

"請問今天有進新專嗎?"
"誰的?"
"GazettE"
"嗯??"
"GazettE"
"妳寫在這裡好了.."
"the gazette"


"GazettE對不對!在這裡 "
".........?"
"同好同好~"
突然一個同好很熱心的指著地板的箱子

"GazettE是妳的本命團嗎?"
"對呀~我的本命"
"喔喔..我的本命是GLAY~妳有聽過吧?"
"嗯嗯!我有聽過GLAY~"

呵呵真是令人意外的開心
我第一次買專輯遇到同好呢
小G(暫名..汗笑)人真的好好也很可愛呢
她是個準備要升國三的孩子
小G她很訝異我的年齡
可能是我的長相和年齡不搭吧

之後結帳完在收錢的小G突然拿了700給我
"幫我拿一下..謝謝!"
我說小G..
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給別人拿錢呢
傻瓜啊..要是我是壞人怎麼辦呢
(By the way,小G 妳也太可愛了吧)

之後和小G聊了一下
突然發現有個小妹妹在看GAZE的新專..
"不要猶豫了就買吧!"
"唉呀怎麼又放回去了呢!"
(我和小G在旁邊小聲唱雙簧..)

小G說光南的服務比五大好而且又便宜


是說光南今天只收到40張GAZE的CD
第一批CD和海報我好像是第一個拿到的
(管它的就當作是吧!)
因為我去的時候她們還在捲海報
連CD都還沒上架直接先打開箱子放在地上

哈哈哈哈
真的太開心啦~




呵呵
希望可以再遇到你喔 小G



。●輕快的步伐間奏著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ms910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